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那次龜兔賽跑,烏龜贏了兔子以後,兔子就覺得沒臉見人了。因為她兔子以前可是森林中的“快跑大王”呢。這次怎麽會輸給一隻破烏龜。“氣死我啦!”兔子在她家裡氣憤得亂摔亂打,“我堂堂一個兔子,怎麽會輸給一個爛烏龜!!!”這正巧被出門散步的烏龜聽見了,他從窗口探進頭來,說:“是你在半路上睡著了,要不,咱們再比一場?”“好!”兔子堅定的說,“什麽時候比?!”“一星期以後!”烏龜說。

  他倆訂了那個約定后,兔子就每天苦練,從早上5點開始練,一直到晚上9點才回家睡覺。烏龜就在那幾天里,不斷的到各位動物家中邀請各位動物去觀看。直到比賽那一天,烏龜精神十足地來到現場,再看看兔子,就好象精神萎縮了一樣。裁判宣布:“開始!”“嗖!”動物們驚訝了,跑的那麽快的不是兔子,竟是烏龜!

  “烏龜加油!烏龜加油!”觀眾台上響起一片歡呼。兔子心想:不可能吧!烏龜平常是不會跑這麽快的!在兔子想的着一會兒,烏龜已經衝線了。兔子跑到終點時。就問烏龜:“你平常跑步了這麽快的,今天……”烏龜站了起來,笑笑說:“呶,是高科技。”兔子不由得翹起大拇指。

  聽說,兔子現在正在努力學高科技,準備再與烏龜一決高下呢!

  澄城縣城關一小5年級6班 姚柯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