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著名大鐵嘴—謝晨豫。下面讓我來為大家解說第二屆森林運動會。”

  “首先上場的是烏小龜和兔小弟。上次它們的爸爸上演了“龜兔賽跑”,不知這次會有怎樣的結果。” 

  “‘?紜??孀挪門幸簧?釹攏?熱??劑恕V患?諦」旰屯眯〉芟窶胂業募?謊?蚯氨既ァ9??衷謁?搶吹攪恕? 瓜皮之地’。這時,所有觀眾的目光都轉向了兔小弟的身上。

  原來,兔小弟踩在滑溜溜的西瓜皮上,竟然摔不倒!再看看烏小龜呢,東倒西歪,走幾步,摔一跤,走幾步,摔一跤,真可笑!” 

  “這時,場上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轉變,原本‘領先的兔小弟’現在回到‘西瓜皮之地’,拉着烏小龜走了出來。不可思 議!” 

  “現在,兔小弟二話不說,使勁揮舞着雙臂,飛快地向前奔去,揮汗如雨。‘加油,烏小龜,快跑!” 

  “烏小龜拿出一瓶水,喝了一口,飛跑向前,汗流夾背。” 

  “咦,兔小弟咋不跑啦?哦,原來前面是一片湖泊,兔小弟不會游泳,只能在原地干著急。” 

  “突然,烏小龜跑了過來,大叫一聲:‘我來也!’觀眾們都在議論:‘好一個烏小龜!’可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場面又出現了,烏小龜背上兔小弟,‘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把兔小弟送到了對岸。” 

  “接着,兔小弟和烏小龜手拉手衝過終點,比賽結果:平局!” 

  “本次解說到此結束,再見。”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