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兔子自從輸給了烏龜后它一直後悔自己在比賽中睡覺。後來兔子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后又一次的向烏龜宣戰了。烏龜爽快的答應了,這件事驚動了整個動物王國。

  比賽的日期到了,賽場上擠滿了觀眾。電視台將對這比賽進行全程直播,沒有買到門票的動物都到家的電視前耐心地等待比賽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烏龜慢慢的爬着,可兔子像出了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動物們都暗暗的為烏龜捏了一把汗,動物們都想烏龜一定不會在成功的打敗兔子了。可誰知,後來可不是他們想的那樣。這次烏龜有成了冠軍了,烏龜有成了明人了。可是大家都想不通烏龜是靠什麼打敗兔子得。

  不久,動物們發現天天騎着舊單車去上班的兔子,現在成了天天開着寶馬去上班的董事長了。還有租房子住的兔子現在住起了高樓大廈,大家都覺得很怪。有一天刺蝟請兔子喝酒,後來兔子喝醉了,無意中說出了真相,原來兔子之所以沒有成功的打敗烏龜,是收了烏龜的錢。後來動物們都知道了大家都覺得烏龜太可恥了,那些長去烏龜家睬防的記者在也沒有去烏龜家去了。

  后了,烏龜知道了自己的錯了,又重新向兔子挑戰了。說:“要來一次公平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