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五次龜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次龜兔賽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第4次龜兔賽跑后兔子贏了,烏龜心裡很不服氣想:一百年前我的爺爺還贏了他呢,我也能,於是他向村委會發送了申請邀請大象伯伯做裁判、邀請青蛙大叔做評委,於是一場激烈的比賽又開始了。

  兔子接收到消息后很高興想又可以大顯身手了,於是同意了烏龜的請求。

  “預備,開始”隨着裁判的口號他們倆開始跑了起來,剛開始烏龜因為穿着它昨天發明的“急速奔跑鞋”比兔子快了一大截……

  跑着跑着烏龜開始困了起來原來是因為昨晚發明“急速奔跑鞋”所以睡的太晚了現在才這麼困,“睡一會吧反正我有‘急速奔跑鞋’他遲早是最不上的再說了他能飛害怕什麼”。

  睡了好一會兒,他迷迷糊糊的從夢中醒來,看見兔子快到了終點,於是按了一下旁邊的紅按鈕“嗖”的一聲他就飛到了終點兔子見烏龜贏了他只好認輸,

  沒想到跑得快的兔子卻輸了,而跑的慢的烏龜卻贏了,兔子心存愧疚喝了毒藥自殺了。

  其實不是兔子跑得慢,而是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他應該用高科技產品才能取得勝利呀!

  五年級:郭樺

您正在瀏覽: 第五次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