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別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別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別傳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縣富盛鎮曙光完小四年級  王葉春

  話說當年龜兔賽跑,由於小兔子過分驕傲輸掉了比賽使烏龜家族名聲大震。為了重整兔子家的聲望,兔子家族決定再與烏龜比賽一次。既然比賽由兔子家族決定,那烏龜家族就提出場地由他們挑選。

  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為了備戰,烏龜家族可是費盡了心思。所謂“眾人齊心,其利斷金”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終於了解到:兔子前腳短,後腳長,擅長跑上坡路,而對於下坡路並不在行;而自身的特點正擅長於跑下坡路。為此烏龜家族決定採用下坡路賽跑。

  比賽即將開始,這場面可謂是空前的熱鬧。比賽場地都圍滿了前來觀戰的動物,黑壓壓的一片。你瞧,兔子和烏龜也已做好了熱身運動整裝待發。只聽一聲令響,烏龜用他橢圓形的龜殼使身體迅速下降,降低重心以利於加快下坡的速度。腳一蹬一個側滾如同一個輪子飛滾而下。兔子也不示弱,拿出他的看家本領縱身一躍,在半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很快追上了烏龜。正當兔子得意之時,可在落地時由於腿腳的關係把握不住身體的平衡一個踉蹌就勢滾下山坡。兔子看不清前面的方向一頭撞在了一根木樁上死了,也成了一位農夫的美餐。

  比賽的結果可想而知烏龜又贏得了一場比賽。

  指導教師:李海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別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別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