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龜與小白兔賽跑完之後,烏龜輸了。它下定決心一定要賽過小白兔。

  一天,烏龜看見了燕子飛得特別得快,從山坡上一下子掠過田野,飛到另一個山??稀N詮曜?緙頤牛?匝嘧鈾擔?ldquo;燕子姐姐,您飛得這麼快,可不可以教教我飛翔的本領?”燕子姐姐和藹地說:“可以啊!看你這麼好學,我就教教你吧!”燕子“嗖”地飛上了天空,烏龜在地上爬,燕子越飛越快,烏龜也越爬越快。一周過去了,烏龜學會了“飛爬”。

  又一天,烏龜看見刺蝟在地上滾。他對烏龜說:“刺蝟哥哥,您可不可以教我滾的本領嗎?”“可以啊!”刺蝟說。一周過去了,烏龜龜學會了滾的本領。烏龜想:如果把滾和飛加在一起,合二為一,會怎樣呢?就這樣,烏龜發明了“飛滾隱身衣”。

  有了“飛滾隱身衣”,烏龜又去找小白兔比賽。

  比賽開始了,只聽“啪”的一聲槍響,小白兔連忙向前跑去,只見烏龜從容地穿上隱身衣,“呼---”的一下達到了終點。等小白兔氣喘吁吁地到達終點的時候,大象伯伯已經宣布“本次比賽烏龜取得勝利!”

  就這樣,小白兔又失敗啦!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鄞州區石矸街道馮家小學303班三年級:姚佳麗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