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砰”的一聲,槍聲響起了,小白兔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小烏龜也拚命地爬着。不過小兔子很快已經跟小烏龜拉開一段距離,跑到半山腰去了。 

  小兔子正飛快地跑着,忽然聽見了“哎喲,哎喲”的聲音,小兔子連忙跑過去一看,是一位老奶奶跌倒了。小兔子問:“您怎麼了?”“我的腳崴了,你能送我去醫院嗎?”她說。小兔子猶豫了,想:我是送老奶奶上醫院,還是得金牌呢?它看了看老奶奶痛苦的神情,最後下定決心,說:“好。”它架着老奶奶去了醫院。 

  小烏龜爬啊爬啊,終於快到終點了。它抬頭一看,發現冠軍線還掛在前面,它感到很奇怪:難道小兔子又睡覺了?於是,它精神百倍地衝過了終點。小烏龜又獲勝了!所有的小動物都衝上前把小烏龜高高拋起。 

  這時,小兔子跑了過來,它沒說什麼,只是祝賀了小烏龜。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警察叔叔,他拍了拍小兔子的肩膀,說:“這位小朋友做了好事不留名,它把一位老奶奶送進了醫院。”頓時,小動物們都鼓起掌來,小兔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小烏龜說:“你才是真正的冠軍!”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