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蔡杲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蔡杲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因為上次輸了比賽,所以很不服氣,於是,兔子就到烏龜村,想找烏龜重跑一次。兔子跑到烏龜那裡,就罵烏龜:“你這個小人,竟然在我睡覺的時候跑到了終點,有本事就和我再跑一次,沒本事就給人們去當寵物吧!”烏龜當然忍受不了這樣的臭罵,當然就脫口而出了這幾個字:“比就比,誰怕誰啊!”“那就說好了一個星期以後老地方見。”兔子說道。

  兔子想:上次都是老貓把我拉去打撲克牌,不然的話,我才不會睡覺,輸給烏龜呢?於是,兔子每天都睡覺,不管白天,黑夜都睡。

  烏龜也在想:和兔子硬碰硬是不行的,看來得用計謀才能打敗兔子。於是烏龜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來用換牌來對付兔子,烏龜就把終點的牌子換成了去南山的牌子,烏龜想:這次兔子肯定跑不過了,呵呵。

  比賽開始了,兔子還是往常一樣,衝到了最前面,一下子就沒有了蹤影,烏龜就只能慢慢走,兔子越走越遠,烏龜越來越近。兔子越想越不對勁,回頭一看烏龜已經贏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拼蠻力,都得用腦子。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蔡杲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蔡杲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