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兔子輸了比賽以後,兔子十分傷心。它又暗暗下定絕心:我一定要比烏龜跑地快! 

  從此以後,它6點鐘就起床,堅持每天早上跑步兩小時,無論天氣怎麼樣,它都堅持着。而烏龜呢,每天十點鐘才起床。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一天,兔子跑到烏龜家門口,大喊道:“烏龜,你有膽就出來跟我比一場!”烏龜懶惰地走了出來,說:“誰啊?大白天怎不讓你睡覺呀?”兔子瞪大了眼睛說:“你沒去晨練啊?”烏龜慢慢地點了點頭。兔子接著說::“今天沒功夫跟你說廢話了,我今天是要和你賽跑的。今天下午三時三十分,咱村口見。”“你沒看見我正困着嗎?”烏龜驕傲地說“明天再比吧!”兔 子轉身就跑回家,邊跑邊說:“如果你不來就算你認輸了!” 

  到了下午三時三十分,兔 子和觀眾們早早就在村口等烏龜了。而烏龜呢?卻在家裡想方設法把自已打扮得帥氣些。心想,呆會上台領獎時會更神氣些。可它沒想到兔 子已經在村口等了好久了,更沒想到小動物們也都已經到齊了。到了下午4時,烏龜才匆匆忙忙地趕到村口。兔 子生氣地說:“你怎麼才來啊,我以為你認輸了呢?”烏龜說:“慢來,才顯出我勝利者的氣質。”“你,你……”兔 子一時說不出話來。 

  比賽開始了。 

  兔 子明顯地佔了優勢。烏龜還在後面慢慢地走着。它以為它的運氣又會那麼好。又能趕上兔子睡覺。可兔 子這次可嚴肅了。不敢有一點馬虎。 最後,兔 子憑着堅持不懈的精神,拿下了冠軍。

您正在瀏覽: 續《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