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龜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龜兔賽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龜兔賽跑后,小兔見到同伴總有些不好意思。有一天,狐狸見到它說:老朋友你怎麼認輸了呢?你原本就比他跑的快啊,再約它比一次,這一次一定要把面子扳回來。兔子想了想說:“對呀!我一定要和它再比一次,這一次我一定會贏。”說完兔子就飛快地向烏龜家裡跑去。

  “烏龜兄弟,上次是我讓你不算,你敢和我再比一次嗎?”

  “好呀!好呀!我們就再比一次。”

  比賽開始了,這一次是從山頂往山下跑,槍聲一響,小兔飛一樣向山下衝去,烏龜依然是慢慢地爬着。小兔跑着跑着,突然遇到一條小河,小兔急的團團轉,怎麼也過不去。一會兒,烏龜趕上來了說:“我背你過去吧!”烏龜把小兔背到了對岸。誰知小兔不領情,拔腿就跑,眼看就到終點了,小兔高興地大叫:“我就要到終點了,我贏了!”烏龜聽到了,一急不小心碰到了石頭上,烏龜痛的把頭。足都縮進了殼裡,軲轆轆一下滾到了終點。

  烏龜又贏了,小兔害羞的跑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續《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