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 

也就是在這一天,我通過電視看到了,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盛大的閱兵式。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閱兵式,我看到了中國的軍隊的軍威、看到了一個國家的國威、看到了祖國人民的信心和自豪。首先受閱的是三軍儀仗隊,156名三軍儀仗隊員護衛着鮮血染紅的神聖戰旗,邁着整齊的步伐,個個精神抖擻,向世人展示了我國軍人英武的精神風貌。接着,是陸、海、空方隊和二炮方隊,他們威武雄壯的軍姿和排山倒海的軍陣不禁令我肅然起敬,使我忽然想起了秦始皇兵馬俑的軍陣。給我影響最深的是三軍女兵方隊和女民兵方隊,只見她們颯爽英姿、整齊化一。特別是女民兵們,她們身穿粉紅裙裝,白帽、白靴,手持85式輕型衝鋒槍,她們以蓬勃的朝氣,展示着靖國風采,用火熱的青春輸寫着對祖國的熱愛與忠誠。真可謂“民兵之花”、“鏗鏘玫瑰”,使我感到“半邊天”的力量,隨着,“向前,向前,向前……”的樂聲,金戈鐵馬,浩浩蕩蕩的武警裝甲車隊威武雄壯, 25個機械化方隊出現在人們眼前。一輛輛坦克、步戰車、裝甲車披堅執銳,一門門榴彈炮、滑膛炮、加榴炮、火箭炮、自行高炮昂首挺胸……軍樂聲聲,馬達隆隆。整個天安門廣場,整個北京, 整個中國,都在這一刻產生了共鳴。正當我看的出神的時候,15型151架飛機組成的12個空中梯隊在天安門廣場上空呼嘯而至,高飛的戰鷹,氣勢磅礴,猶如,藍天驕子,攜雷挺之士,展空中雄姿。此時,舉國同慶,一片歡呼,我為我們威武的軍隊而驕傲!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而自豪! 

在祖國媽媽六十歲生日的今天,祝願祖國媽媽生日快樂!願我們祖國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