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天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媽媽來到了解放碑。

  解放碑真熱鬧呀!步行街上人山人海。人們都穿着絢麗多彩的服裝,臉上寫滿了幸福。手裡提着不同的貨物,有的提着五光十色的服裝,有的提着新買的照相機,有的抱着數碼電視機,還有的吃着香噴噴的冰激淋和熱乎乎的雞腿……只見新世紀的前門被擠得水泄不通。他的正前方有一座花壇,花壇分五層中間矗立着一面紅旗上面寫着五十五周年,許多遊人爭先恐後地在花壇邊攝影留戀。不一會兒,碑前的小轎車站開始了。突然,一位白髮蒼蒼、全身穿着皺巴巴衣服的人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連忙湊過去問:“老爺爺,您也買車嗎?”“是呀!有車方便嗎。”老爺爺說。

  我們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了書城,有的在選書,有的在閱讀……每個人都在“充電”!

  是呀,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為了明天我們應努力學習,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