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祖國母親的六十歲生日,祖國各地彩旗飄揚,張燈結綵,熱鬧非凡。就在我們小區里,每一盞路燈上都掛着兩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還有一個紅彤彤的大燈籠,每幢樓入戶口處也掛起了燈籠,處處洋溢着節日的喜慶氣氛。我家也在十一那天升了一面新的五星紅旗。 

  在國慶閱兵儀式上,我看到了機關槍、坦克、火箭及航天飛船等裝備,讓我深切感受到了時代的進步和發展、祖國的強大和民族自豪感。最讓我激動的是青少年方陣,它讓我感受到了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少年要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奮發圖強,為祖國爭光。 

  在國慶期間,爸爸媽媽帶着我到外面玩。我領略了各地歡慶國慶的吉祥風景,所到之處都是紅旗高掛,門庭若市,同時我驚異地發現,在閱兵儀式后,一些軍用的機車模型,無論在專賣店還是在網上都深受青少年的喜愛,一些坦克、飛機模型也被洗劫一空,這離不開青少年對祖國濃厚的愛國情。 

  在祖國母親六十歲的生日里,我祝願她生日快樂,也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國泰民安。作為祖國的未來,我們從小要學好基礎知識,長大後為祖國的建設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