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盼來了國慶節長假,總算可以放鬆放鬆了,我和爸爸媽媽早就約好了國慶節期間坐車去萬綠湖玩。到了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全家出發了。到達車站前廣場時,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我們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擠進了車站。

  走進候車大廳,這裡更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空位坐了下來,我喝了口水,休息了一會兒,眼睛開始不安分地四處打量起來。不遠處,一對滿頭銀髮的老夫妻互相攙扶着,慢慢地坐到座位上,小聲地交談着。另一邊,幾名大學生在大聲地說笑着。

  時間到了,車要開了。我們爭先恐後的跑上車搶座位,可是有一位大學生沒上來,而是在外邊扶那對滿頭銀髮的老夫妻,和他一起來的另一位大學生看見了,就給那對老夫妻讓座。其他人看到了都給那幾位大學生讓座。這樣才是我們祖國樂於助人的精神。

  聽說河源萬綠湖景色不錯,國家4A級風景區,我們就是去那。沒過多久就到了,在馬路邊有一位老奶奶在向人乞討,我覺的她挺可憐,就把零錢給了她。

  國慶節就應該高興,可是竟然有人乞討,我相信祖國一定會慢慢富有的。

  中心小學三年級:傅文鵬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