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和日麗,真是個好天氣,我們一家人決定去登山。 

  我們驅車來到了山腳下,抬頭向上望,山相當高。雖是冬天,但蒼翠依舊。那從山腳一直延伸至山頂的台階,就像白色的長龍蜿蜒盤曲而上。台階上三三兩兩的人群,興緻很高慢慢地往山頂爬去。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不等爸爸媽媽和妹妹就邁開了步子往上爬去。一級,兩級,三級……只聽得後面傳來清脆的喊聲:“姐姐,等等我!”原來是我六歲的妹妹見我爬得那麼快,在那裡急得直跺腳。我停下腳步回頭看,只見爸爸媽媽和妹妹還站在山腳,我暗自高興。媽媽向我喊道:“慢點,小心點!”我一邊答應,一邊又繼續向山頂進發。大家都被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漸漸地,我的體力開始有些不支,腳上似乎綁着大石頭,變得越來越沉。這時,看到了前方不遠的地方有一張石凳,我的心裡升起了一陣喜悅。於是我打起精神,一步一步奮力向上爬。走到石凳前,我一屁股坐在石凳上。一陣涼風吹來,令人神清氣爽。我欣賞着山上風景,不知什麼時候,耳邊響起了妹妹的聲音:“姐姐,我們追上你了!”我這才意識到,我已經坐了好久了。於是,我站起來,又向上衝去,可我的腳卻不聽我的使喚,腳步越來越慢。爸爸一邊扶着我,一邊鼓勵我說:“堅持就是勝利!” 

  好不容易才爬到了山頂,擦着滿頭的汗水,心想:平時要多鍛煉才行。站在山頂向下望,一排排整齊的房子出現在我眼前,在這裡它們顯得那麼渺小。微風再次吹來,似乎把我的疲勞都帶走了,我不禁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