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小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小明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讓“旺仔”運動運動,媽媽決定帶它去登山。

  到了目的地,我們沿着山腳下的寺廟,順着黃澄澄的牆,跟着其他遊客走進了山裡。一向調皮的“旺仔”也緊跟在後,我們時常注意一下身後,生怕世面見識不多的“旺仔”跟丟了。

  “旺仔”穿着帥氣的服裝,特引人注意。一位帶着兩個孩子的媽媽追上了我們,那兩個孩子見了“旺仔”直誇它漂亮又可愛。我們當家長的聽得那個自豪,就像領着個好兒子是的,走路時背都挺直了許多,臉上也浮現了出得意的笑容。爬到半山腰,稱讚的已不只是小孩子了,連老人也忍不住誇“旺仔”厲害,這麼小的狗都能爬這麼高的山。甚至一位父親都借我們家的“旺仔”為榜樣,來鼓勵累得不想繼續的兒子:“你看,連小狗都爬這麼高”。“旺仔”就像明星走場,把其他人的眼球都吸引來了。這些,我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別提那個高興了。

  經過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此時,我已經筋疲力盡,“旺仔”卻看上去還是精神飽滿,連我都暗自佩服它了。要下山時,“旺仔”卻戀戀不捨,就像演員在台上表演遲遲不肯下台,山頂上習習秋風吹着,“旺仔”腦袋上長長的毛隨風飄動,多像一位小夥子飄動的劉海。它愜意地享受着涼風,也不管我們怎麼呼喚它,彷彿完全陶醉在美麗的大自然里。直到我們抱着它下了一段山路,它才肯乖乖地跟着下山。

  一直到了山腳,“旺仔”似乎還是那麼的精神旺盛。等回到家,它就原形畢露了,為什麼呢?它累得在家睡了一下午覺呢,“旺仔”居然這麼狡猾,連我都被它騙了,面對熟睡的它,我不禁啞然失笑。

  “旺仔”第一次登山,真是趣事連連,通過那次爬山,它也強壯了不少,雖然它只有母貓一般大小。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四(1)班四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登山“小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