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師帶我們去登山,我們一蹦三尺高. 

  走了一段路后,我們來到一個不到200米的小陡坡上,男生一隊,女生一隊,看哪隊先爬上山頂,哪隊就是勝利者.老師率先登上山頂為我們選擇路線,然後一聲令下.我們就象離弦之箭一樣往上沖. 

  "加油!加油!"我心裡默念着,爬到半山腰,有些小刺把我的手和腿扎痛了,可我無所顧及,"為女生爭氣!上!"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男同學.好不容易才爬到了山頂.雖然手和腿都受了傷,可我很欣慰.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老師宣布:"女勝男敗!"我們女生歡呼雀躍,而男生卻個個無精打采.這次拉了男生後腿的就是--,你看,他還在下面慢悠悠地走着呢! 

  爬上山頂我們席地而坐,微風習習,感覺格外涼爽.放眼一望,綠色的天野一望無際,汽車象甲蟲一樣在公路上慢慢蠕動.一切都是清新的.山上遍地都開滿了各種野花,真漂亮!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座小山.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登山的機會,我絕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