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臨平公園進行了一場登山比賽。

  我喊了聲“開始‘‘,便和爸爸立刻跑了起來。一開始,我們倆不分上下,可是跑了一會。我有點累了,速度明顯地慢了下來。沒想到這時,爸爸趁機超過了我。我真的不想別他超過,所以再次加油追上爸爸。

  由於登山前我喝了不少水,所以在登山的路上,我一直有上廁所的衝動。但是我不想輸掉這場比賽,所以我咬牙憋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跑着跑着,就忍不住了,就想快點找廁所。這時爸爸已經跑在我的前面了,他回頭好像看出我又不對勁的地方,馬上跑過來,問我:”蕊蕊,你怎麼了?“我着急地說:”我要小便。“爸爸一聽,立刻帶我向廁所的方向跑去。上完廁所,我終於舒服了,可是登山比賽卻沒有完成,我心裡覺得有點可惜。爸爸過來摸着我的頭,對我說:”蕊蕊,今天的比賽結果肯定是爸爸贏的。但是,我現在為了幫我的對手,我也放棄了比賽,所以我也沒有贏,你也沒有輸,因為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來幫助了你。你以後也要這樣,在別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去幫助別人。“

  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也想:如果今天不是爸爸幫我找廁所,我肯定會發生難為情的事,我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助,我也要幫助別人。

  四年級:微笑愛唱歌lucy123456

您正在瀏覽: 登山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