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木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木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洪水把動物們的家沖毀了,動物們必須重新搭一棟樓房。第二天一大早,他們便派出大力士小熊、機靈鬼小猴,飛毛腿小豬去山上運木頭。

  這山可真高啊!跑到山上的小樹林里就大汗淋淋了。

  它們三個趕緊找了塊木頭,急匆匆地趕回去。大力士小熊力氣大,扛着木頭趕下山,可木頭也不輕,壓得它喘不過氣來。機靈鬼小猴力量太小了,只得踢着走,不一會兒腳就起跑了,疼得它直叫喚。飛毛腿小豬身高太矮,不能扛也不能踢,只好用鼻子拱着走,那尖尖的樹皮把它的鼻子劃了幾條口,再加上呼吸不暢通,它只得走走停停。它們就這樣艱難地走下山。

  走了十幾分鐘,機靈鬼小猴受不了了,它的腳都快成自己的屁股了!它想:這樣下去不妙啊,我得想想辦法。它環視四周,旁邊有一條小溪,正好通向山底。它靈機一動,又有“金點子”了。它在周圍找了根藤子,系在木頭上,把木頭放進小溪里,讓木頭順着水流下去。瞧!不一會兒就超過小熊和小豬了。

  又過了四十分鐘,它們三個都到了。看來,運木頭,不僅要靠體力,還要靠智慧!

您正在瀏覽: 運木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