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手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美術課,美術老師教我們做手工。

   我們認真的聽美術老師講怎麼做,怎樣做得好看。等老師說現在開始,我迫不及待的把顏料一一擺在桌子上,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真是好看極了,我趕緊拿出一大張宣紙,撕成兩半,便用其中一張宣紙來完成我的作業,可就在這時,粗心、馬虎的我一不小心把藍顏料打翻了,藍水正好灑在我的宣紙上的正中間,“啊”一時粗心的我慌了神,這可怎麼跟美術老師交差呀!從畫吧,來不及了,直接交吧,美術老師肯定得批評我,死馬當活馬醫,無奈之下,我只好又抓一下頭髮,壯起膽子來,又在藍色墨水中間滴了幾滴棕色墨水,誰知,棕色墨水慢慢的擴大,最後成貝殼那麼大了,最後我又在藍墨水的外面甩了一排黃點子,便大功告成了。但是此人的作品就像傳說中的“四不像”怪模怪樣,我忐忑不安地把“四不像”交到老師手裡,頭低着,一聲也不哼哼,隨時準備接受老師的批評,可是老師看了我的作業卻一笑,哈哈,不錯不錯!哎呀哦,我的媽呀!這是怎麼了?難道老天爺給我發發慈悲,饒了我了,我到吸了一口涼氣。我正在胡思亂想中,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這藍色的墨水是波瀾壯闊的大海,這棕色的嗎像水母,這黃色的像是......是頑皮的小孩子呀!呵呵,你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呀!”我竊笑了一下,心想:“哈哈,歪打正着,是美術老師想象力豐富才對!”

   “美,到處都有,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這句話告訴我們美無處不在,重在在發現,只要用心感受,你會發現美其實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