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手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寫完《快樂暑假》,隨手拿起《摺紙大全》翻來看。忽然,我被一個題目——《千紙鶴》吸引住了。我決定照此折只千紙鶴。

  首先,我拿着正方形的紙正面向上放置,沿着正方形的一條對角線對摺,打開。再沿另一條對角線對摺並打開。然後兩個方向對邊折再打開。接着,我將兩邊向中間擠壓,一邊向前折,一邊向後折。再集中一角折,將對角向里折,然後打開。接下來我依照摺痕向上拉,左右兩邊向中心線折。再集中一角折。下面依照摺痕向上拉,左右兩邊向中心線折,整張紙這時成為了一個雙菱形圖案。接下來我集中一角折,再集中一角折。然後將一邊向內壓折,再將另一邊向內壓折,最後再將一邊向內壓折。複雜的工序終於完成了。我再打開紙的兩邊,千紙鶴完成了。

  我把它放在書桌上,讓它天天陪伴者我。

  四年級:賴樂晴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