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學樣 

  今天上午,一隻胖乎乎的小豬很開心,因為它喜歡吃香蕉。它拿着香蕉來到公園,它在公園裡一邊悠閑自得的吃香蕉,一邊把吃剩的香蕉皮隨手往後一扔。 

  這情景被路過的大象伯伯看見了,它像長輩似的把手背在後面,一邊用長鼻子捲起香蕉皮,扔進垃圾桶,一邊斜着眼睛看着小豬。它對小豬說:“你怎麼這麼不講衛生呢?萬一別人踩在上面滑倒了可怎麼辦?”小豬聽了,羞愧難當,對大象說:“大象伯伯,我不會再亂扔垃圾了。”大象聽了,點點頭,走了。 

  這時,小豬看見了一隻粗心的小熊貓不小心踩在一塊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在一旁的小豬連忙去扶小熊貓,問它:“你沒事吧?”小熊貓說:“沒事,謝謝你。”“不客氣。”小豬說。小熊貓走了。 

  小豬看着那塊西瓜皮,想起了與大象伯伯的對話。它就學着大象的樣子,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 

  雖然小豬一開始亂扔垃圾,但是後來它知錯就改,還做了好事。從此,它成為了一隻講衛生的好小豬。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