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天空萬里無雲,小豬想,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去公園散步吧!於是,他帶着自己最愛吃的香蕉去公園玩了。

  路上,小豬一邊吃着香蕉,以便將干鋼尺王的香蕉皮隨手一扔,被坐在一旁的大象伯伯看見了,就批評小豬:“小豬,你亂扔香蕉皮,別人才到了摔跤怎麼辦?”小豬聽了,慚愧的說:“我錯了,我下次不這樣做了。”

  第二天,小豬出來玩,他看見了地上的西瓜皮,想起了昨天大象伯伯說的話,正想去撿,忽然遠處跑來一隻小熊貓,一下子踩到西瓜皮,“咚”一聲倒在地上,小豬扶起小熊貓,問他:“你沒事吧?”“我沒事。”小熊貓說著,拍去了身上的灰塵,“誰這麼不講衛生,把西瓜扔在地上。”說完,就和小豬一起把西瓜披肩起來扔進垃圾桶。

  從此以後,小豬變成了一個不亂扔認垃圾的環保小衛士!

  四年級:朱朱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