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豬學樣 

  一天陽光明媚,小豬到公圓里去散步,在路上一邊吃着甜津津的香焦一邊欣美景。小豬吃完了香蕉,把香蕉皮隨手一扔,根本就不當一會事。 

正巧,大象伯伯路過這裡,看見小豬扔掉的香蕉皮連忙跑過去,用自己那長長的鼻子,捲起香蕉皮,把他扔進垃圾筒裡面,並且對小豬說:“小豬你可知道亂扔水果皮的後果嗎?水果皮能讓人摔跤的。”小豬說:“這••••••這個,沒有。”小豬萬萬沒想到,大象伯伯會叫到自己,小豬一時答不來了。大象伯伯又說:“隨便扔香蕉皮是會破壞環境的。”小豬有點不好意思了說:“我知道了,下次我一定會改正的。”

  小豬繼續走,走着走着,突然發現小熊貓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小豬連忙跑過去,扶起小熊貓,往下一看,原來是兩塊可惡的西瓜皮闖的禍,小豬想:大象伯伯說的果然沒錯,水果皮的確能讓人摔跤啊!小豬撿起不知誰扔的西瓜皮,並且把它們一塊一塊的扔進垃圾筒裡面。小熊貓看見了說:“小豬,你真棒,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啊!”這回小豬又不好意思的說:“不,這也是我跟大象伯伯學習的呀,你應該大象伯伯學習才對啊!”小豬的臉變紅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