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漢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漢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中國文字妙趣橫生。咱們漢字有色彩有聲音有氣味,是有獨特性格的精靈,每個字都有不同的風韻。當人見到茶字時,我就看到一片綠綠的茶山,聞見茶的清香,聽到茶女的歌聲美妙極了!

  我看到匹字我就想起了一個字謎,男兒騎馬山中行,絲綢路上真艱難。中華民族的古老的絲綢之路,一匹匹駿馬在飛快的奔跑。我看到了明字,就想到了日和月,又想到了一日一月又一天。每個漢字都有一種智慧的力量,一個充滿想象的天地,任你盡情的飛翔和馳騁,每個漢字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當看到清字,我就會想到清澈的泉水,蜿蜒而下,就會想到泉水的甘甜,好想暢飲一下,又彷彿聽到泉水的丁冬聲音。

  啊!有哪個民族的文字有中華漢字之風韻,有中華漢字之有趣,有中華漢字之神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漢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