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工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手工課 

  這周的星期三,我們上美術課時,老師布置的題目是“時間告我“這個手工。同學們都像打了興奮劑似的高興起來。 

  開始做了。我先把一張長方形的紙用剪刀剪成正方形,接着把這張正方形的紙對摺再對摺,再把中間佘下的紙折成一個小正方形,然後把我準備的膠水粘上一個舊而沒有用的表的扣手環上,再塗上顏色,在小正方形里寫上時間,釘上一顆釘子,最後把時針、分針、秒針掛上去,這樣,看看鐘面上是幾小時,把時針調到那裡,拿一條繩子分別綁住時針和分針,秒針走一分鐘,分針就走一不格。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的創意終於完成了。 

  雖然我的小手工在別人看來很平凡,但我從這次手工課上懂得了人要付出才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手工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