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手工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手工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隨着上課的鈴聲,來到自己的教室坐在位置上,等到老師的到來。

  老師終於來了,到來時,手裡還提了一個袋子進來,我心裡好奇的想:袋子裡面會是什麼?這時老師開話了:“同學們,今天我們就來做一次別出心裁的手工,好嗎?”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回答:“好的”。

  手工課開課了,老師將一張張卡紙發到我們的手中,這們這組拿來一張黑色的卡紙準備做底板。但是,由於我們這組的成員沒有分配好工作,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別看我們手忙腳亂的,就在那裡沾沾自喜。還好由於我們時間抓得特別緊,贏得了一些時間,我們就重新把同學們剪的東西組合了一遍。首先我把綠色卡紙拿來剪了一棵小樹,緊接着就做了一個由桔色卡紙組成的房子,之後就做了一隻活靈活現的小鳥,白雲等各種裝飾。

  最後,一幅活靈活現的畫就出爐了。雖然我們做得不好,但是看着自己做的畫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手工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手工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