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尊敬老人的感覺真好-董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老人的感覺真好-董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老人的感覺真好

  董靜文

  尊敬老人的感覺好極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去東營,我們好不容易擠上車,可沒有座位了。我只好坐在了收款機上,這時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可是沒有一個人讓座,我決定讓出那個雖然不起眼的地方。我剛想站起來,可我又猶豫了。我想了一會兒,猛的站起身來,說:“老奶奶,雖然我這個地方不多麼舒服,可是您也可以坐下來休息一會兒。”老奶奶欣慰地坐了上去,全車的人都鼓起了掌,我笑了笑。下車后,媽媽問我:“你為什麼讓座?”我從容地說:“我要給別人做一個榜樣,雖然我是小孩,可是我也可以告訴人們,我們要敬老愛幼。”媽媽自豪地笑了笑。我望着媽媽,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啊!幫助老人的感覺,就像是人們的開心果。幫助別人,快樂大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尊敬老人的感覺真好-董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老人的感覺真好-董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