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堂有趣的手工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堂有趣的手工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堂有趣的手工課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了,開始上課了,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來上課。

“地篤、地篤,”隨着一陣響亮的腳步聲,美術老師快步走入教室,對大家說:“今天這堂課,我們來學習‘壺的聚會’,大家用像皮泥來捏,可以自己想象,也可以照書上的去做。”老師剛說完,大家便開始做了起來。

前桌的黃玉蓉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捏了五個,只見那些小壺靜靜地躺在桌上,好象在說:“主人,你怎麼不讓我站立?”美術老師走了過來,此時黃玉蓉的心咚咚咚地跳着,生怕自己做得不好,挨老師批評。只見老師皺了皺眉頭,很不滿意地說:“你的壺怎麼都是不倒翁呀?”

大家有的捏得栩栩如生,鄧雅麗就是其中一個。我一瞧,她正在那裡聚精會神地捏壺的身體吶。我選用了白色的彩泥,揉成一團,搓了起來,一個美麗的茶壺在她手上馬上顯現出來。

我也趕快搓了一個圓,做起壺來,可左看右看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原來粗心的我忘了捏個壺柄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堂有趣的手工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堂有趣的手工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