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情,是一根古老的藤,承載着對歲月的眷戀,貯藏着對往事的回味;真情,是一片深情的海,描繪着人生最美麗的畫卷,述說著人間最深的情意。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在不經意間為一件小事而感動,對一個普通而平凡的人念念不忘。緩緩的流淌着的,不僅有濃濃的母女情、父子親情,還有老師情……人間處處有真情!我們要擁有一顆感受真情的心,去發現平淡生活中各種真情。

  我對我的幼兒園王老師念念不忘,在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姐姐從天而落縷縷幽芳梅花妹妹開了。幼兒園的我們在玩着打雪仗分藍隊和紅隊,子怡妹妹是藍隊她可調皮了他把雪球一扔,不我被命中了我不服氣自己會被小班的妹妹擊中拖紅隊的後退,於是我一直仍他都沒打中他自己卻吃了那麼多的雪球。終於又一次我打中了他,不過很糟糕,我打中了他的眼睛子怡號啕大哭,王老師連忙講了個故事給子怡聽子怡不哭了又開始玩打雪仗了我心裡想怎麼辦老師一定會跟爸爸說我欺負人,又會批評我我走進教室老師沒批評我而是給我講了一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放學了,我跟老師去賞了梅花老師告訴一篇課文梅花魂寫了一位華僑老人對祖國的思念之情。我問老師老師你為什麼要說這個故事老師說因為我想起了我葬身異國的爸爸我跟老師說老師不要想着不開心的事老師說文佩你不懂。

  一年有一年的過去了我真懷念王老師這一件事猶如天上的北斗七星永記在我心中。

  五年級:寧文佩

您正在瀏覽: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