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程老師看樣子剛剛三十齣頭。她的臉上總是面帶着微笑,顯得非常和藹可親。她講課時的樣子嚴肅而認真,彷彿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教授。程老師外表雖然非常平凡,但是她對學生的負責,對工作的認真,講課的態度,卻是不平凡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桌在上數學課時津津有味地談着電視連續劇,有說有笑,根本沒有聽課。這時,被程老師看到了,她嚴肅地說:“有些人上課不認真聽講,在講話。自己不但沒學到知識,而且還影響了別人。”說完,程老師便朝我看了看。我一聽,臉“刷”地一下紅了。但我還是非常感謝程老師。因為她不想讓我在班裡出醜,暗中提醒了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又感動又後悔。我身為班幹部,居然還“帶頭”講話。幸好程老師“寬宏大量”,沒點我的名。我真是感到無比的慚愧!

  還有一次數學測驗過後,程老師把批閱過的試捲髮下來。我看了一眼分數,就順手把試卷往書包里一塞。程老師看見了,走過來對我說:“你錯了一道題,改過來了嗎?”我漫不經心地回答:“還……沒呢。我想回家再改。”程老師嚴肅地說:“馬上改,快點!”我只好把試卷拿了出來。程老師和我一起改那到錯題,給我分析原因。看着程老師為我講題時的認真態度,我的內心不禁湧出了深深的感激與敬佩之情。程老師所講的每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時時刻刻在耳邊回蕩着。從此以後,我養成了作業有錯馬上就改的好習慣。

  啊,程老師!您是在我學習路上一盞明亮的啟明燈!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誨!

  每當我回憶起這小學六年生活中,所經歷過的一些令人難忘的事情時,我便會對我的啟蒙老師們所付出,所奉獻的一切,有了更深的體會和認識:老師,永遠是最讓人尊敬的詞彙。也許他(她)很平凡,也許他(她)的一舉一動,還有許多你無法理解的,但終究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