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有四隻小鳥,剛剛出生三四天。鳥媽媽就死了。這些紅乎乎的小傢伙就沒有了人餵養了非常可憐。 

   因為它們那可憐的樣子,所以我十分注意它們幾個。所以爺爺忙碌的身影也就同時進入了我的視線。爺爺每天都會不辭辛苦按照時間給小鳥做食物,餵食物。那些食物做起來的非常費事的,我只知道要把小米放在桌子上擀碎,然後和煮熟的雞蛋黃,按着比例放在一起絞拌好。可能我寫得簡單了一些。餵食更是件要有耐心和認真的態度才能完成的事。爺爺總是會把拌好的鳥食用筷子尖弄一點點去喂那些小傢伙的。開始時,有兩個先出殼的小鳥吃得還行,后出殼的小不點根本不吃,爺爺喂完了那兩隻大一點的就會用筷子去碰那兩隻小的嘴,要它們來吃的。可那兩個小傢伙根本不理爺爺,爺爺只好在它們面前一坐就是大半天。每次,爺爺都是即認真又焦急的樣子。我看了爺爺喂小鳥的樣子都十分着急。可爺爺卻十分專心的試過又試。 

   功夫不負有心人,如今爺爺的小鳥已經長大了。今天我又看到爺爺喂小鳥。當爺爺拿着食物一走到鳥籠邊上,那幾個小傢伙像是歡迎爺爺的到來一樣一邊興奮的鳴叫一邊高興的拍着它們的小翅膀。看到爺爺的鳥兒長成了大鳥真為爺爺高興和自豪。看到爺爺餵食時認真仔細的面容。我被爺爺的認真勁和責任感給感動了。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只要認真和付責就會有成功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