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這個詞在我的印象中很陌生,很遙遠。因為我的爺爺在很早以前就去世了,不過我到現在還有一點關於爺爺的殘憶。但那些記憶是我一輩子值得珍惜的,因為它是我唯一,也是獨一無二的,一點能夠讓我想起爺爺對我的疼愛。 

  在我的殘憶中我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傾盆大雨的夜晚。那時候我的爸媽還沒回來。只有一個孤獨的小女孩在等待,我的哥哥在學校被大雨拖住了腳步。這時,一個身影,給我帶來了希望。我跑向那個身影的主人,沒想到那並不是我的爸媽,而是我的爺爺。 

  爺爺見我爸媽還沒回來就把我帶到了他家。到了爺爺家我們發現奶奶也沒在家。爺爺說,奶奶去找我爸媽了。其實我知道奶奶去打麻將了,我哭了。爺爺見了,馬上安慰我,並讓我去換衣服。換好衣服以後我看見爺爺在燒火做飯。 

  一會兒后,飯便做好了。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爺爺看了,連忙叫我慢點吃。那晚我住在爺爺家,那晚我顯得格外的安靜和開心。 

  爺爺去世的時候,哪個屋子都沉浸在悲傷和淚水中,但只有一人在吃飯——奶奶。我問媽媽,為什麼爺爺去世了,奶奶為什麼不傷心?媽媽沒回答只是嘆了一下氣。長大之後我明白了為什麼爺爺去世了,奶奶不流淚的原因。我的奶奶對我很好,但是我還是討厭那個虛偽的奶奶。 

  現在,我相信我的爺爺一定在天堂快快樂樂的生活着,沒有了奶奶的叫罵聲,沒有了奶奶的麻將聲。 

  每次想到我的爺爺,我都會為爺爺感到傷心,他一輩子被奶奶的叫罵聲籠罩,卻每次都不會吭一聲。有時我也會哭一場。那是惋惜,還是眷戀? 

  爺爺祝你在天堂快樂!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那份疼愛。 

  謝謝您,我的爺爺,給我的童年美好的回憶。雖然只有一點,真的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