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看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看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去看爺爺奶奶了,所以決定,今天回老家。 

  我和媽媽草草地洗臉漱口就上車了。在車上,我想這麼久沒回老家了,爺爺奶奶他們好嗎?那裡的風景有變化嗎?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不知過了多久,突然,媽媽叫:“李成坤,快起來,到爺爺家了。”我醒來一看,發現老家跟以前大不同了,藍藍的天上萬里無雲,小草穿着綠衣裳,花兒開得正艷發出陣陣幽幽的清香,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我們馬上向爺爺家奔去,老遠就看到奶奶在門口招手,我喊着“奶奶、爺爺”,聽到喊聲爺爺也聞聲而出,高興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大聲說:“回來就好,給你們做最好吃的飯菜”。 

  我和媽媽趁還沒開飯,決定到山上去轉轉。我們剛上山,一大片映出紅就映入眼帘,紅艷艷的,無論花朵還是葉子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山上的樹,蔥蔥鬱郁,密得都分不清道路在哪兒,我們踩在樹葉上,吱吱的響着,一陣風吹過,嫩綠的葉片而就向我們微微點頭,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不知不覺,就到了開飯的時間,我和媽媽向爺爺家走去。“爺爺,你家的菜真好吃”我邊吃邊說。“那當然,這可是爺爺自己種的”媽媽回答道,“綠色環保、純天然的,你可要多吃點”。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回家了,明天要上學,我和爺爺約好五一再見。

  指導老師:李靖

您正在瀏覽: 回家看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看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