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袋鼠”相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相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袋鼠”相撲 

  江山實驗小學三(1班 楊益雯 

  今天,我又來到了歡樂谷快易作文班裡,第三節作文課上,我們玩了一個“袋鼠”相撲的遊戲。 

  首先,吳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老師拿出一塊紙板,一人一塊夾在自己腿中間,雙手舉起放在胸前,互相向對方撲去,如果紙板先掉下來的同學就輸了。 

遊戲開始了,最激烈的一組是周?和吳佳瑩,他們兩個夾這又硬又厚的紙板,相互跳躍着,然後開始攻打,周?把紙板夾得緊緊的,向吳佳瑩猛撲過去,吳佳瑩也不甘示弱,把一隻手輕輕地放了下來,可周?卻把吳佳瑩的手抓得緊緊的,吳佳瑩根本無法逃出周?的“魔掌”之中,突然吳佳瑩的紙板掉了下來,周?嬴了,她的臉上露出了順利者應有的微笑,興高采烈地從老師手中接過獎勵來的貼畫。 

接下來的比賽還在如火如荼中進行着,不知不覺中,每個人都參與體驗一次的比賽接近了尾聲,我卻還沉浸在剛才激烈的比賽中,這個“袋鼠”相撲的遊戲真有趣呀!它不但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袋鼠”相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相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