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袋鼠的口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的口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袋鼠媽媽帶着小袋鼠進城去看望生病的奶奶。它們在車站等車。一輛公共汽車從遠處駛來,乘客們一窩蜂地擠上了車。車廂里,乘客們一個個前胸貼着後背,袋鼠媽媽好不容易才擠上了車,找了個好位置站着。

  離它不遠處有一隻狡猾的狐狸,它兩隻眼睛死盯着袋鼠媽媽胸前的大口袋,心想:“這麼大的口袋,肯定有很多的錢,發財了!”於是,狐狸就擠到袋鼠媽媽的旁邊,趁機把手伸進大口袋裡。突然,“哎喲一聲!痛死我了”狐狸慘叫起來,乘客們一下子就知道怎麼回事,袋鼠媽媽馬上叫小袋鼠放開狐狸那隻又臟又臭的手。有人撥了森林派出所的電話。黑貓警長馬上把狐狸抓起來,進行審問。

  面對這一事實,狐狸只好低頭認罪,承認自己是個貪心的扒手,並有悔改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袋鼠的口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的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