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袋鼠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早上,我興緻勃勃地到習作班去學習作文。上課鈴響了,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來做個遊戲,叫‘袋鼠’接力!"一聽要做遊戲,,同學們立即歡呼起來,歡叫聲把房蓋都快要掀翻了!

  老師把學生分成了兩個小組,告訴大家遊戲規則:每個同學把塑料袋子套在雙腳上,兩腿併攏向前跳,繞過對面的柱子,然後跳回來,第二個接着跳。哪組先進行完接力,哪組就為勝利。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同學用口袋把腳套上,但還沒開始跳走就倒下了。眼看對手都跳了一段路了,自己還沒出發,他十分着急。於是他雙手提着袋子,一蹦一跳地出發了。那樣子就象一隻可愛的小袋鼠。大概是太心急的緣故吧,剛走幾步,他就撲通絆倒了,周圍同學哈哈大笑起來。他紅着臉,爬起來,繼續往前跳。對面的那個呢,看到對手比自己落下一大截,大概有些驕傲了,不知不覺鬆開了口袋,一下子結結實實地摔了個狗啃泥!他那組的同學急了。衝上去,連拖帶抱地把他拉到了終點。這一下,不僅同學們笑得更歡了,連老師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啊!終於輪到我了,我真是又緊張又興奮,提着繩子的雙手都在冒汗。我吸取了前面同學失敗和成功的經驗教訓,提起袋子,併攏雙腿,使勁朝前跳去。耳邊響起啦啦隊的加油聲,我心裡更緊張了,心裡想:我一定要努力,爭取超過對手,不能給我們這組的同學丟臉!我使出了吃奶的勁,使勁地跳啊,跳啊…….終於回到了終點,回頭一看,對手還在後面象只笨重的黑熊慢慢挪動。耶!我超過了對手啦!我高興地大叫起來。老師也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遊戲繼續進行着,歡樂的喊叫聲響徹雲霄……

  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袋鼠"接力賽結束了。我們這組獲得了勝利。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它給我的課餘生活增加了無窮的樂趣。從這個有趣的遊戲中,我體會到了做什麼事都要注意積累經驗和教訓,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袋鼠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