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袋鼠跳之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跳之戰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快點——”

  “好,快點,快!”

  “哈......”

  聽了這些聲音,你一定認為這是在運動場吧?NO,NO,NO,就在我們的“快樂作文輔導班”里,看來這“快樂”還真是名副其實哩!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NO。1拉開序幕

  昨天金老師就宣布今天要寫活動作文,開展一些比賽或遊戲,本以為又是那些百般無聊的“擊鼓傳花”之類的。但是,金老師在黑板上寫下“袋鼠跳”三字時,確確實實令我吃了一驚——說實話,本人還從未聽說過這遊戲哩,真新鮮!莫非讓我們像袋鼠一樣跳來跳去?哈哈......

  NO。2第一場:小組爭霸

  金老師把我們分為兩個小組,第一組組長是張安雲,乃田徑隊大將也;第二組組長張虹,怪了,怪了,這位骨瘦如柴的“弱女子”,恐怕自己還搞不好脫了本組的後腿,咋還能管別人?俺呢?則如願以償地當上了裁判,說是裁判,其實只是喊喊“開始”罷了,不過,可以逃過丟臉的機會(在比賽中弄不好,常常會出洋相),也是不錯的!

  規則很簡單,腳套麻袋,像袋鼠一樣跳來跳去,誰快誰贏。我一聲令下,比賽“隆重”開始!第一組強將打頭,你看張臻果然厲害,大概常在籃球場上奔馳的緣故吧!只見他熟練地套上麻袋,兩腳用力一蹬,一下子跳出了一米左右,雙腳一落地,又在一秒內跳起,看上去十分輕鬆,幾下子就跑完了全程,令人叫絕!第二組恰恰相反,前幾位,還真像一隻只悠閑的袋鼠,其速度實在不敢恭維,看來勝敗已定了。但事實總是令人大跌眼鏡兒的,第一組後面竟是幾隻二、三年級的“小袋鼠”,而第二組後面正好湧現出不少“英雄豪傑”、“楊門女將”,奮起直追,幾位五年級的同學還跑不過二、三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一下子反敗為勝,看來“笨鳥先飛”、“後來者居上”這些詞也頗有道理,最後以張虹完美收尾,勝利告終。大概是張虹安排得當,看來這小子可不能小看,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哎!

  NO。3第二場:精英賽

  第一場一結束,第二場精英賽立即拉開了序幕,我居然被選上了精英,說是這場比賽的精英,不如說是“洋相精英”,看了下面的比賽,你就明白了。

  金老師選了組長,程敏昊與吳辰昀,吳辰昀堅決不“要”我,因為我的體育一直在及格邊緣徘徊,最後只好被程敏昊所“收留”。

  “預備——各就各位——跳”裁判劉偉岸拖着長長的調子吼道,程敏昊剛出“馬”,就不費吹灰之力佔了幾厘米的優勢。張虹一“出發”,對方就出了亂子:張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腳從麻袋裡拔出來時,卻只剩下一雙光溜溜、白嫩嫩的腳丫了,原來他的鞋竟落下麻袋裡,他的隊友們一下子慌了手腳,幾個人同時上陣,七手八腳,人多難免手雜,張翼更是着急,過了許久,才把那“寶貝”鞋子拿出來。

  我正為對方擔誤了戰機而幸災樂禍着,張虹早已凱旋歸來,我還算利索,跳進麻袋,手拉住邊緣,往上一拉,飛快地套好,見我方早已與對方拉開了距離,便信心十足地上了“戰場”。我左腳一蹬,右腳正要邁出去,猛然想起腳上還套着麻袋來着,可為時已晚,腳剛一落地,就摔了一個絕對“完美”的跟頭,大家連忙喝“倒彩”,氣死我也!我顧不上疼痛,以最快的速度爬起來,繼續前進。漸漸地,我摸着了一些門道,跳時,兩隻腳必須平均用力,落地時,兩隻腳一齊落地,跳的過程中,盡量把雙腳並在一塊兒。這樣不但不容易摔,而且速度也會快些。

  最後,我們組以勝利告終,其興奮心情自然不言而喻了。

  NO。4第三場:二年級專賽

  鑒於二年級同學比較搞笑,為了滿足於大家,金老師臨時決定:二年級專門舉行一場比賽,又有好戲看了!

  打頭的陳嘉琪“出師不利”,想貪小便宜,一開始就犯了規,沒跑過線就折回,無奈為了“公平競爭”的原則,只好重新開始。第二次,嘉琪沒跳幾步,“倒霉之星”又找上門來,落了一個與我同樣的下場——摔跤,又是一陣哄堂大笑!儘管儘力挽回,但最終還是一敗塗地。

  比賽漸漸地拉下了帷幕,可我的內心卻仍然很興奮。

您正在瀏覽: 袋鼠跳之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跳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