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兵,大冒險(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兵,大冒險(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柒、小羽背後的真正身份,豆丁即將大鬧地府 

  PS:小羽,not揍我~~~經本人慎重考慮,以前的所有身份都作廢,當豆丁小說里的人物! 

  ok故事開始 

  “王爺,就是這幾個小糖果搞得鬼!”白無常理直氣壯的對地藏王說。 

  “小黑,來去告訴閻羅王!小糖果,你們來地府幹什麼?這可不是活人來的地方!”地藏王生氣的對豆丁說。 

  小羞拉了一下豆丁說:“豆豆,偶們闖大禍了!咱好怕!!!” 

  (噹噹……被無視的思雨終於出場)“你們無視我,我畫圈圈詛咒你們!”思雨在地上畫圈圈。 

  紫衣大叫:“什麼時候還裝幼稚!” 

  一旁的小羽躲到了站在最後面的糖糖後面。 

  閻羅王跑來了說:“小臣參見度厄星君。” 

  小羽說:“什麼,我只是度厄星君的兒子嘛,我沒這麼大的權利。” 

  在地上畫圈圈的思雨突然站了起來說:“小羽,你瞞着我們什麼事了啊?” 

  小羽沒說什麼話,和白無常說:“我要去看你們抓會來的云云!”小豆丁白了小羽一個眼睛。 

  小月冷笑着說:“小羽,看看你能給我們帶來多少驚喜!” 

  小羽向大家鞠躬說:“對不起我騙了大家。”歐陽非墨拍拍小羽的肩膀笑道:“不要難過了,現在救云云重要!” 

  走着走着…… 

  思雨發飆了,說:“米西米西滴幹活,你們再不把云云交出來我就拆了地府!”大家符合著說。 

  閻羅王瞪了我們一眼說:“小糖果們,不要不知好歹,我是看在度厄星君兒子的份上,才不和你們計較,是吧!殿下!”閻羅王在小羽面前就好聲好氣的說。一個小鬼進來了,在閻羅王耳邊說了什麼。 

  小羞不滿的說:“喂,老鬼,你怎麼不走了?” 

  閻羅王沒理小羞,對小羽滿臉歉意的說:“對不起,殿下,黑暗帝國報信說,不能人我們放了女孩云云,云云對他們會要幫助的。” 

  “你是天庭的官還是黑暗帝國的走狗?”豆丁生氣了,轉過身對糖糖說:“糖糖,呼叫晨、涼還有天女她們來支援,我們要大鬧地府了!”糖糖說:“可是他們起碼要兩天才能從種子國到地府來。”豆丁說:“能來就來。”糖糖點了點頭。 

  “那,就不要怪本王無情了!”閻羅王讓一群怒鬼阻攔豆丁他們的進路。 

  他們中間只有歐陽非墨和小羽會武功,他們倆去奮勇殺敵了。 

  留下來的一群糖果有吃零食的,聽MP3的,還有在玩PSP的。小羞把剛剛吃完的果凍盒子隨便亂扔,正好扔到了正像接近她們的怒鬼,小豆丁像大人的樣子,用謝娜唱的《菠蘿菠蘿蜜》裡面的歌詞教育小羞:“哎呀,小羞你也真調皮啊!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啊!哎!亂扔東西的不對的!哎呀我話還沒說完!你怎麼連棍子也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它不愛護環境!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邦end! 

  小羞埋怨的說:”哎呀知道啦!你也太??鋁耍 ?/FONT>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兵,大冒險(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兵,大冒險(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