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讓我們第二天帶一枚生雞蛋,並保管一天。晚上,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枚生雞蛋,並用兩張餐巾紙把雞蛋嚴嚴實實地包住。然後,用一個塑料袋套住雞蛋,扎了一個緊緊的結,最後,把它放在一個小盒子里;一切準備就緒啦!就等着明天的到來。第二天一早,我滿懷信心去上學。一路上,我雙手緊緊地攥着蛋,生怕它掉了。到了學校,我平時都是直奔教室,想快點與同學團聚。可是今天,為了保護我的蛋,把同學丟到一邊,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向教室走去。可是,我剛進了教室,驚險的一幕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張筱?的蛋碎了!原來,張筱?進教室時,跟聶文浩撞在了一起,人沒有事,可張筱?的雞蛋碎了。看到這,我不禁驚慌起來:該把蛋放在哪兒,才能不讓雞蛋裂開呢?於是,我在腦袋裡不停地做思想鬥爭。最後,我決定把雞蛋放入抽屜板。我經常時不時地摸摸我的雞蛋,看看它有沒有“受傷”。彷彿它是我最心愛的小寵物。說實話,那一天上課,我經常會把手伸進抽屜板摸摸雞蛋。終於放學了,我把完好無損的雞蛋帶回家,並高興地大叫:“這次護蛋,我成功啦!”

  上海閔行區鶴北小學四年級:干雪莉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