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護蛋的故事 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0字  編輯:pp958

護蛋的故事

昨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當一回“老母雞”,把一隻蛋帶到學校里,從上學到放學這段時間,要好好伺候它,直到回家也要保證它安全。

今天早上,我把蛋小心翼翼地從冰箱里拿出來,生拍這個“小皇帝”剛出世就夭折了。我把它放進保鮮袋裡,再打個結,因為這樣,蛋即使碎了,也不會溢出來。

上學路上,我避開人群,慢慢走,生拍碰到別人的身體,把蛋擠碎了。

到了學校,一些同學橫衝直撞地走過我的身邊,我用身體把他們隔開,保護好蛋。我看見同學們用紙巾把蛋包了一層又一層,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辦法,我也學樣把蛋報了好幾層,我的蛋就像穿了一件厚厚的羽絨服。每次下課我都要摸一摸,看一看蛋,每一次,都有人的蛋碎了,可我的蛋總是那麼乖,那麼爭氣,一點兒也沒有破碎。

回家的路上,我仍舊提心弔膽,小心翼翼,走路不敢走快,更不敢亂撞。

回到家,又得檢查蛋的安全。我輕輕地揭開紙巾一看,“呦!這蛋可真乖呀!”我眉開眼笑的說著。因為它一點兒也沒碎。

通過這次護蛋,我懂得了:學習像蛋一樣,你不去複習,它就會被遺忘,像蛋碎了一樣。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