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的一天,老師叫我們準備一隻生雞蛋第二天帶到學校,看看誰的雞蛋能安然無恙的回家,也可以給雞蛋穿件“衣服”。 

  回到家做好作業,我就開始尋找防震,並且柔軟的材料。最後,我選擇了泡沫塑料。我先把泡沫塑料用美術刀劃成兩半,再選其中比較完整的一半包住雞蛋,最後用透明膠帶纏住包着雞蛋的泡沫塑料。這樣一來,我就給雞蛋“穿”好“衣服”了! 

  第二天,我把雞蛋放近書包里放餐墊的小包里。因為我的餐墊是毛巾,可以適當的保護雞蛋。 

  到學校之後,我把雞蛋放到抽屜的右下腳角。為了它,我只敢在抽屜的左邊放書,最多也沒超過五本。上課時,我時不時把手伸到泡沫塑料里摸摸雞蛋,生怕它碎了。下課時,我不敢把雞蛋拿出來,害怕拿出來后,被別人一撞就摔碎了。中午吃好飯,當我把它拿出來檢查的時候,看見它安然無恙,才鬆了一口氣。下午,我理書包時,又檢查了一遍,才滿意地把它書包里的老位置。放學的路上,我既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學校的任務圓滿完成;擔心的是怕雞蛋在最後一刻碎掉。回到家之後我連忙打開書包,查看雞蛋有沒有異常情況。打開一看,雞蛋正平安無事地躺在泡沫塑料上睡大覺呢! 

  耶!護蛋活動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