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有趣的作業,讓我們每人帶一個生雞蛋,比比誰能把蛋保護好,老師還叮囑我們不要把雞蛋變成“荷包蛋”。

  第二天早上,我打開冰箱,挑了一個又大殼又厚的雞蛋。我把雞蛋洗了洗,再把一疊疊紙巾放到塑料袋裡,然後把雞蛋放在紙上,最後把塑料袋紮緊,放進書包側面的袋子里。媽媽說:“今天蛋寶寶要陪你上學啦!你要好好保護她,可別讓她受傷喲!”一路上,我既興奮又緊張,生怕碰到蛋寶寶,每一步都是輕輕的,總感覺今天路程特別漫長。終於到教室了,我看同學們都在擺弄自己的蛋寶寶。我把書包掛到椅子上,小心翼翼地捧出蛋寶寶放在桌子上。蛋寶寶“咕嚕嚕”像長了腿似的飛快地滾到桌邊,我趕緊抓住蛋,驚出一身冷汗。暗嘆:還好我反應敏捷,否則我的蛋寶寶就粉身碎骨了。我趕忙把蛋寶寶放回書包,再也不敢拿出來了。每次下課時我都小心謹慎地打開書包看一眼蛋寶寶,她靜靜地躺在那兒像一個熟睡中的寶寶。

  總算等到放學時間了,我背起書包趕回家。當我把完好無損的蛋交到媽媽手上時,媽媽面帶微笑拍拍我說:“好樣的,辛苦了!”我如釋重負地坐在沙發上想:保護一個小小的雞蛋就這麼累,父母要撫養我長大成人該多辛苦啊!

  上海昆明小學三年級:李緣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