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奇怪的作業,就是要把一個生雞蛋帶到學校並且保證它一整天毫髮無損。聽到這個任務,我是既興奮又擔憂。

  這天晚上,我就開始為第二天的“護蛋行動”做準備。首先,我從冰箱里找到了一個看上去最結實的雞蛋,然後一層保鮮袋、一層棉花、再一層保鮮袋,給蛋寶寶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最後,我把蛋寶寶放進一個紙盒子中,輕聲說:“安心睡覺吧,明天我帶你去學校哦。”

  第二天上學路上,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捧着放蛋寶寶的盒子,生怕它會摔在地上。到了教室,我馬上給蛋寶寶找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桌肚的角落。剛放好,只聽到“啪”的一聲,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兒,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同桌小林的蛋寶寶犧牲了,他一臉的遺憾。這之後,我就更加擔心自己的蛋寶寶,每節課下課都把它拿出來看一看,確定它沒事了才安心。終於放學了,回家路上,我雙手不離蛋盒子,避開來往的人群,心想一定要安全將蛋寶寶帶回家。回家后,我忐忑不安的打開盒子一看,蛋寶寶安然無恙,還在軟軟的棉襖里睡覺呢!

  耶!護蛋行動圓滿成功!這次任務雖然很辛苦,但它讓我懂得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盡心儘力,才能取得成功。

  三年級:昕蓮心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