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護蛋,就是在兩天內讓這隻雞蛋不碎。目的是讓我們體會父母養育我們的辛苦。我很興奮,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放學回到家,我從冰箱里拿出一隻生雞蛋,並和爸爸一起討論怎麼保護這隻生雞蛋。爸爸想了想:“把雞蛋放在塑料袋裡,如果放在盒子里,就失去意義了!”於是,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第二天,我還沒到學校雞蛋就被我捏碎了!蛋殼沒有那麼堅硬,看來我還不夠仔細。第三天,我還是用塑料袋裝雞蛋。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摟在懷裡,坐在爸爸的汽車上。到了學校,我把“小寶寶”放在台版里,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默詞了。”老師邊走邊說。我趕快把書放進台板里,突然我想到“小寶寶”被壓在了書下,我心驚膽戰地摸了一下,沒碎,我鬆了口氣。“叮鈴鈴”下課了。我本想跟小剛去“鬥雞”,一想起我的“小寶寶”,就徹底打消了剛才的念頭。吃過午飯,我給“小寶寶”洗澡,在水流的沖洗下,他越來越乾淨,好像在跟我說:“好舒服啊!”我想把他變成一個真正的“小寶寶”。於是,我拿出彩筆,給他畫上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翹翹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就在畫頭髮的時候,筆尖戳破了蛋殼,我的“小寶寶”啊!就這樣碎了,我傷心極了!

  別看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做起來還真難!小小的一隻雞蛋,都那麼難照顧,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是多麼的辛苦啊!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三年級:周澤華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