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酸甜苦辣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 班周文笛 

  人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歡聲笑語、喜怒哀樂,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對酸甜苦辣的理解 

  酸,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上次我和媽媽去買葡萄,買完了之後我就嘗了一個,吃完了我皺皺眉頭說;“這葡萄可真酸呀!” 

  說到甜,我立刻想到了不久前的一天,那天是奶奶的生日,我特意為奶奶準備了一個蛋糕和一份禮物,奶奶吃了口蛋糕又打開了我送給奶奶的禮物,那時奶奶的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也高興極了。 

  苦,在我的印象里什麼都比不了喝葯的痛苦,還記得我小時侯第一次喝葯,當聞到那難聞的藥味時心裡下了一大跳,對媽媽說:“能不能不喝葯?”媽媽說:“不行,你病了只有吃藥才能好的快”。我一口喝下去,啊,可真是苦呀!以後有了這次教訓,我想了一個秘訣,喝葯要一大口迅速喝下去,以後喝葯就不覺得那麼痛苦了。 

  說到辣,我有一個小故事:前幾天的一個中午我和小夥伴們在小區前玩,我們看見菜地里長了一小片辣椒,一個小夥伴說:“誰敢吃一個辣椒?”,我毫不猶豫的說:“我可以!”。於是我摘了一個小辣椒放到嘴裡嚼了嚼,突然有一股火苗從我的嗓子眼竄了出來,就像要吐火一樣,辣死了! 

  我們的生活正是因為有了酸甜苦辣,所以才會變的豐富多彩!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