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環境之 酸 

  上個周有一節是音樂課,是我們喜歡的虞老師上的課。當我們興緻勃勃地拿出課本等待着虞老師的時候,門口卻出現了自然老師:“這節課補習前幾課的自然。”唉,為什麼要我們補習自然?要知道,四班可是比我們多上好幾節微機、音樂課呢。想到這裡,我們臉上都露出憤憤不平的表情,心裡也泛起一股濃烈的酸勁兒,唉,我嫉妒啊! 

  NO.2 校園環境之 甜 

  “十一”放假回來的時候是星期天,老師們討論了討論,研究了研究,決定讓我們上星期四的課,哇噻!星期四……有我們頭號喜歡的微機課噯!我趕緊檢查書包,哦耶!我帶着鞋套!這時候,心裡那個美啊,沒得說嘍!我們一群“鞋套大軍”迅速趕往微機室,從打開電腦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裡就像蜜般的甜。 

  NO.3 校園環境之 苦 

  每當下午放學時,總是我們班最痛苦的時刻。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緩緩滑動,擦擦擦??10、9、8、7、6、5、4、3、2、1、0!同學們緊張的倒計時,然後睜大眼睛,戴上眼鏡。這時候,你就會聽到一陣哀叫??作業怎麼這麼多啊~!不過痛苦之後,就會馬上收拾書包走人。以飛的速度回到家,用像草一樣潦草的字寫啊寫,寫啊寫,幸運的,8點就可以做完;倒霉的呢,到了晚上10點鐘還在苦苦的寫啊,寫…… 

  NO.4 校園環境之 辣 

  最近各大名校五六年級都流行“麻辣主義”,可憐我這個剛升入五年級的小孩也要“享受”一下了:上課打哈欠,扣分+罰站!上課做小動作,扣分+罰站!上課答錯題,扣N分(上課答錯題的太多太多,估計是老師害怕全班都站吧)!作文不夠600字,重寫+扣分!說小話……各位老師同情同情啊!我的分數已經快扣沒了,扣分容易,掙分難啊!還有,罰站罰站,我的腿都罰軟了!哎,這“麻辣主義”也太麻辣了吧! 

  因為有了上述“四大味道”,我們在校園的生活才更有趣。最後,讓我們喊一句口號吧??酸甜苦辣,盡在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