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長班裡的酸甜苦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長班裡的酸甜苦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特長班裡的酸甜苦辣

  四三班馬文卓 

  每周的星期二下午,我都要去上舞蹈班,在上特長班的時候,發生了許多讓人回味無窮的事情,可謂是:“酸、甜、苦、辣”各種滋味。

  酸:我們每次上完舞蹈班以後,由於我們練習的時間比較長,都覺得腰酸背疼,這就是酸。

  甜:在老師的指導之下,我們把每一個舞蹈動作完整的跳下來,得到了老師的誇獎時,心裡感覺特別的甜。

  苦:在上舞蹈班時,我們為了讓每一個動作到位,就一遍一遍的練習,汗水不停地往下流,你會感覺學習舞蹈特別苦。

  辣:當我們跳得不好時,就會被老師批評,這時我們的臉上總是火辣辣的,這就是我們最討厭的辣。

  這就是我們特長班裡的快樂生活,當酸、甜、苦、辣聚齊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生活特別快樂和充實。如果你也想體會一下這種感覺的話,也來我們新世紀學校報一個自己喜歡的特長班吧!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特長班裡的酸甜苦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長班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