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木星建築師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木星建築師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宇宙,群星閃爍。

  每當我仰望天空,便會對神秘的宇宙充滿了幻想:是否有外星生命?奧德曼是不是外星人派來的使者?我一直擁有一個美好的夢想,當木星建築師,登上木星,讓木星變成人類的另一個家園。

  如何讓木星變得跟地球一樣美呢?我會把花木種子撒在木星的土壤中,把動物寶寶帶到木星,讓木星富有生機。我會挖一些小河,小溪,讓它們點綴木星。我還要堆積山脈,讓它們作為木星的標誌物。

  木星一共要分為3大洲,95個國家。每個國家10個省。每個國家大部分面積都是花草樹木。建築物不要太多,工廠較少,面積中等。排出的廢氣不可太多。人們不用餐巾紙,而是用手絹。人們喝的飲用水來自於蘊藏在木星地表下的冰,這對身體有好處。木星的沙塵暴很多,所以要植那麼多樹。河邊,江邊,湖邊都有一道道堤壩,防止大洪水帶來的災難。木星有一個氣象台,可以讓人們時時刻刻都能了解天氣狀況。

  百年後的木星,將不再是密密麻麻的木山,而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星球:茂密的森林,奔騰的江河,繽紛的花草,可愛或威猛的飛禽走獸,這裡有新鮮的空氣,富饒的土地,多姿多彩的植物在風中搖曳,歡樂活潑的動物在原野上奔跑。到那時,但願我是一個老壽星,還能拄着拐杖與家人一起到木星上過日子。

  化隆縣扎巴鎮誇什吉完小四年級:楊淑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木星建築師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木星建築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