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城市建築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城市建築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城市建築師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邢瑋 

  假如我是一名城市建築師,我要建築一座規模龐大的現代公園---快樂公園。 

  快樂公園由母園和子園組成。母園是孩子們做遊戲的天堂。在她的“肚子”里,有溜冰場、滑梯,還有鞦韆等孩子們愛玩的場所。 

 子園是孩子們休息的地方。在子園的“肚子”里有碧綠的草地和大樹,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小鳥們在大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唱着美麗動聽的歌謠。子園裡還有我們閑暇時休息放鬆的場所,有我們喜歡的燒烤店、冷飲店、西餐店、咖啡館等。在子園和母園的中間有體育館,那裡面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建築的快樂公園嗎?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建築一座這樣的公園,讓我們大家一起在裡面快快樂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城市建築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城市建築師 暫無評論